close


最近 領悟了好多事情

在獨木舟上的我

隨時都會翻覆  好像

黑洞 不停的吸引著我  似乎

回憶起曾經的誓言 彷彿

是什麼 擋住了我的去路  朦朧


有時候真不知該如何下決定

很喜歡君竹姊 應該說是欣賞吧

他是好人 應該是吧 我喜歡好人

他的文章總會有讓我驚喜之處

人生道理  或許當時的背景 情況不同

可是 有些話卻讓我也感同身受

當然 我還小 大人的世界我是不太懂的

不過 至少我知道真理


最近 君竹姊打了不完美與一輩子的愛

看了很感動 我有一個姊姊 或許以後 感情也會那麼好吧

不過看完之後 我反省著 我夠愛我的家人嗎? 我夠容忍他們嗎?

我夠努力嗎?  我應該學著去愛

謝謝君竹姊 讓我了解許多事 不僅僅是這個

在其他很多事上 我的心靈都有了很大的成長

不僅是領悟 更應該去做

因為道理人人懂 卻是在人心阿

希望我能夠找到獨木舟上所隱藏的東西

一杯裝滿烏龍茶的茶杯 是不能在裝其他品種的茶了

要更堅決 更努力 一定會再回來的


9月11日是君竹姊的生日

雖然我與君竹姊互不認識

不過我還是以最真誠的心意

去祝福他與他的家人

有他的家人 才有現在的君竹姊

如果有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那天有空也去君竹姊的部落格說聲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foundSoul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